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安全隔离的需求

Posted on 2008-03-26 08:21  风中的舞蹈  阅读(5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许多的隔离需求可以在一个单一的服务器场中实现,一些场景需要超过一个的服务器场。MOSS2007通过使用下面的隔离方法提供了隔离宿主在相同服务器场中的应用程序的机会。

·     使用具有不同进程标识的IIS应用程序池在近程级别实现隔离

·     使用分离的Web应用程序在Web应用程序级别实现隔离

·     使用分离的SSP在审核级别实现隔离

尽管有非技术的原因使得为什么你需要部署超过一个服务器场以实现安全隔离,一些组织需求将规定实现超过一个的服务器场。下面的场景示例:

·     一些行业,例如投资银行,商业规则规定在站点间物理隔离。

·     外包IT项目的一些组织,例如一个州政府,或许出版合同需要物理隔离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