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规划站点安全

Posted on 2008-03-18 20:15  风中的舞蹈  阅读(3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为你的环境实现安全性有几个要素。其中之一的要素是在你的站点中控制访问你的站点和内容的权限。一个新的安全模型和新的安全特性(诸如控制成员的Share Point组,项目以及文档级权限)使得可以容易地控制谁可以访问以及访问你站点中的什么内容。本章解释站点和站点内容的安全如何工作,并指导你通过实现站点安全。

另一个关于你环境安全的完整的要素是你如何在Web应用的级别构造安全——选择使用的验证方式以及加密方式。.

·    规划站点安全 帮助你理解站点安全的要素以及权限如何被指派,并且它将帮助你选择应用到你的站点集或子站点的安全级别。

·    确定权限级别和使用的用户组 回顾可用的权限级别和组,并帮助你确定是否需要附加的权限级别和组。

·    定义定制的权限级别 帮助你创建任何你可能需要的定制的权限级别。

·    选择使用的安全组 帮助你确定哪个windows安全组和用户账号被用来允许访问到站点,决定是否使用所有验证用户,并决定是否允许匿名访问。

·    为管理体系选择管理员和所有者 定义从服务器级别到自己站点级别的管理级别,这将帮助你为你需要的每个级别选择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