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程序化交易平台实现网页买卖交易期货

大多数期货交易者目前都是通过软件交易期货,在电脑上使用文华财经、快期之类的期货软件,在手机上也有相应的软件,但是从来没有一种方法让用户在网页上直接操作,如看行情,下单,撤单等。有些特殊的场合,不能安装相应的软件,网页下单就很有必要了。

需要的准备:

  • FMZ发明者量化平台(www.fmz.com)
  • 商品期货账号

具体流程:

  1. 在FMZ添加期货账号,添加页面在 https://www.fmz.com/m/add-platform 。按照图中的范例一次填写选择即可,如果有信息不清楚可以咨询期货代理商服务人员。

2.如果没有账号或者测试目的也可以申请simnow测试账号,具体百度。

3.添加完成后可,还需要一个下单的执行程序,即托管者。托管者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比如服务器上,自己电脑上等。一般交易商品期货,下载windows界面版即可。下载地址:https://www.fmz.com/m/add-node

4.最终,在交易终端页面选择托管者、期货账户、交易品种,你就可以在网页上交易了。手机浏览器登陆FMZ账号也可以交易。交易页面地址:https://www.fmz.com/m/trade

5.进阶,在网页上操作期货交易只是雕虫小技,实现程序化交易量化交易才是FMZ量化平台的拿手好戏。不妨学习一下,扩展技能。图为 CTP商品期货多品种海龟量化策略实盘打印的信息。

 

注意事项

  • 注意商品期货交易时间
  • 交易功能只是开始,商品期货程序化交易FMZ也能支持
posted @ 2019-05-11 11:15  fmzcom  阅读(17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