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0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homework/1130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了解编程的基本操作
学号 20209047
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刚开始了解,它是一种的辅助工具,但应用于几乎嵌入所有行业。

2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略懂皮毛

在我看来,c语言主要应用应用软件,网络服务器等
它囊括了几乎所有领域,生活中接触的游戏软件、数学计算等都需要c语言来编写。

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学到关于开发音乐软件的相关内容

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每天练习两个半小时代码;第一个学期读完10本课外书;计划每天做的事并坚持把完成;大一考完4级英语,大二六级;一周晨跑三次。

5 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include<stdio.h>
int main(void)

{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 0;

}
![](https://img2020.cnblogs.com/blog/2177335/202010/2177335-20201013151749115-1570523991.png)
posted @ 2020-10-13 18:49  是颖儿的秀秀  阅读(9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