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图书推荐:《SOA实践指南--分布式系统设计的艺术》

SOA实践指

沪江网店购买 (博客园合作网店)

当当网购买链接

卓越网购买链接

 【内容简介】

本书展示了实现面向服务的架构(SOA)切实可行的规律,使得SOA不再只是镜花水月,可望而不可及。本书基于作者在一家领先行业的公司中全面推广SOA 的第一手经验,解释了SOA如何简化大型应用的创建和维护。不管你的项目是包含一套巨大的、基于Web Services的组件集,还是需要将老系统和更现代化的业务流程连接起来,本书都阐明了SOA如何满足你的需要。通过描述在实践中实现和运行SOA所碰到的问题,本书让SOA走入凡尘,真正能被大家所用。

【作者简介】
Nicolai M.Josuttis.著有《C++标准库》和《C++模板》,两书都由Addison-Wesley出版。他的职务是系统架构师和技术经理。最近两年,他在一家国际电话公司中全面推广SOA。Nicolai在几个会议上办过S0A讲座,多年来他一直在发表关于这个主题的演讲。

【编辑推荐】
多年来,SOA一直只是个美好的愿景。通过描述在实践中实现和运行SOA所碰到的问题,《SOA实践指南》让SOA走入凡尘,真正能被大家所用。通过介绍SOA的方方面面,分析典型的使用模式,并探究松耦合如何帮助构筑更强大的应用,《SOA实践指南》提出了一个框架,帮助你决定何时,以及如何利用SOA获益。在《SOA实践指南》中,你将:

  • 直接聚焦于真实的技术和部署,而不是仅仅关注若干标准
  • 在应用SOA解决方案之前,先检查业务问题,确定哪些业务问题适用SOA方法
  • 找到建立解决方案的清晰路径,而不是陷入不断变化的Web Services细节泥潭之中
  • 分享资深SOA系统架构师的实战经验
  • “本书描述的原则和经验,在使T-Mobile公司成功建立SOA上扮演了重要角色,公司的
  • SOA每天要处理超过1000万个服务调用。”

       ——Steffen Roehn博士,T-Mobile国际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CIO)

“在过分炒作的SOA世界中,Nicolai Josuttis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一部基于第一手经验、经过认真推敲的、深刻洞察SOA本质的作品。就鼓励SOA实践者采用切实可行的方法而言,本书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John Schmidt,集成联盟主席

“所有CIO、IT主管和IT计划经理都应该看看这本书。” ——Richard Mark Soley博士,对象管理组织主席和ICEO、SOA联盟执行董事

posted on 2008-12-03 17:40  博客园书店  阅读(94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