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ASP.NET网站时的设置

在ASP.NET网站开发完成之后,一般都要进行发布,然后再使用。

点击“目标位置”后的按钮可以选择将网站发布到的位置,有“本地、本机IIS、FTP站点、远程网站站点”四个选项。

另外,发布网站时还有四个选项设置,分别是:

  1、允许更新此预编译站点

  选中此项,则在发布网站时,仅会将.cs等后台程序类文件编译成dll放到bin目录中,而.aspx、.ashx等类型的文件不进行编译,会明文的显示出来。

  如果不选择此项,在发布网站时,.aspx、.ashx等前台文件也会被编译,编译成功后的.ashx .aspx页面将看不到源代码,只显示“这是预编译工具生成的标记文件,不应删除!”。

  2、使用固定命名和单页程序集

  若不选择此项,则在每次发布网站时,生成的文件都会以随机命名的方式进行命名。此时,每次网站新发布之后,都需要将服务器上整个网站都替换掉才能正常运行。

  若选择此项,则发布网站时,会以固定的名称来命名生成的文件,这样每次网站新发布之后,仅需要替换掉bin目录中的文件,即可更新整个网站。

  3、发出调试信息

  据说是在网站发布之后,可以在发布后的网站里进行调试,这样没有试过。

  4、对预编译程序集启用强命名

  选择此项之后,需要选择一个密钥文件(.snk),或者输入一个密钥容器,这样发布后的程序集安全性更好,可有效防止别人替换你的程序。

posted @ 2014-03-08 15:31  尼克劳斯  阅读(5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