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学习 安装与配置

Python学习 安装与配置

首先安装python和pycharm

我个人是按照B站的视频来安装的,亲测可用。安装教程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7707147?t=206

 

 

安装完成软件后,配置环境:

按照python计算机视觉编程的网页进行操作,网页链接如下

http://yongyuan.name/pcvwithpython/installation.html

 

 但是我个人安装python(x,y)一直出错且报毒,所以实在装不上的就不装了,python(x,y)就是集成了很多环境的python(大概)。我们自己装好python也可以自己导入包,就是麻烦点。

安装PCV库

 

 

 ps: cd PCV的意思是:在小黑框中先输入自己的PCV文件存放路径(我的PCV存放路径是D:\PCV)

 

 

 

 

 

 

 

 等待安装就好了

 

我这样因为没有安装python(x,y)所以运行代码会显示没有包,所以要自己alt+enter进行导入,麻烦一点。

有时候安装包会失败,毕竟国外线路不稳定,所以用一些镜像网站会好点,多安装几次运气好就装上了。

 

 

 

 

 

 

 

 

PS:愿天堂没有python(x,y)

posted on 2020-02-23 09:22  BC_CJ  阅读(3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