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专家

住在上海

导航

Huxley 是一个用于Web应用 UI 测试的工具

Huxley 是一个用于Web应用 UI 测试的工具,由  Pete Hunt 和 Maykel Loomans 用 Python 开发。

 

UI 测试比较令人头疼。

  • UI测试不好写,而且很容易失效;
  • 当UI看起来不对时,自动化测试无法告诉你,也无法重现;
  • 即使Review UI和Review代码同样重要,但设计师无法参与代码Review。

 

Huxley 如何提供帮助?

  • 录下你的UI操作过程,可以回放自动测试;
  • 自动测试时和UI基准对比,UI不符合预期时,会保存变化的 UI 并警告你。

 

Huxley 这工具听起来不错吧?嗯,Facebook 把它开源了,详细介绍及如何使用,请见 Huxley 项目主页:https://github.com/facebook/huxley

原文链接: Huxley 项目主页  

转自:http://blog.jobbole.com/44241/

posted on 2014-06-03 19:32  bobomail  阅读(4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