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虫js加密逆向算法剖析

引言

在爬虫的学习和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一些让人急剧脱发的问题,尤其是js逆向相关的数据爬取操作。但是,如果在爬虫中你无法解决js加密逆向的数据爬取,那么相信你也只能在爬虫领域的边缘打打游击,如果想步入到爬虫更深的领域,那么js加密算法逆向分析是必须要掌握的技能。

好消息

近期由于遇到了很多同学从各个平台发过来的私信,咨询一些js加密逆向相关数据爬取的问题,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了,可见不可得的无奈心酸。因此,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惑和无奈,近期要给大家录制一套爬虫高级的课程,其中主要讲解和处理的就是如何从小白变身为js算法剖析改写的大牛。课程主要是以案例为导向,逐步的带领大家去领教各种各样不同的变态加密算法的实现和设计,并且还要一一的去攻克它们,这种快感如果你可以尝试到,相信你会爱上你自己的!

课程特点

不是一味的学习理论知识,我们更需要积累的是数据爬取的经验。因此,在课程中会不断的加入我的一些分析和使用经验和技巧,且我们还要通过不断的处理加密算法从中去总结一些处理操作的套路,你要相信,只要套路在手,天下任你走!

课程涉及到哪些算法处理呢?

  • 线性散列Md5&sha1算法
  • 对称加密DES/AES算法
  • 非对称加密算法RSA
  • base64伪加密
  • https证书秘钥加密

学完课程后可以干什么?

- 处理请求中动态变化的请求参数

- 实现请求参数的加密和解密操作

- 轻松跳过各种形式的登录验证(滑动验证等等)

- 破解加密的响应数据

- ......

这么好的课,在哪里学?

敬请大家关注博主的b栈,相关视频制作录制好了后都在里面。b栈链接:https://space.bilibili.com/416807106。里面已经有录制好的成品了呦!欢迎大家积极评论转发点赞哈!!!

posted @ 2020-09-01 14:12  波晓张  阅读(33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