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Xcode 4.1 bug: Text Field 引起 EXC_BAD_ACCESS 错误的解决

今天在Lion下用Xcode 4.1做书上的练习,写了一个非常简单的app。View上面有1个Image View,2个Label,2个Text Field。我在Xcode将项目编译运行到iOS模拟器中,当我用iOS模拟器的软键盘输入几个英文字母后,Xcode调试器出现了 EXC_BAD_ACCESS 错误。

 



同样的代码在Snow Leopard 10.6.8下的Xcode 3.2.6运行正常。所以绝非大多数人所遇到的release使用不当的问题。

经过百度找到错误原因和解决方法,原因:Xcode 4.1的iOS 4.3模拟器的bug,解决方法:在模拟器通过设置Keyboard将Auto-Correction关闭即可(Settings->General->Keyboard)。

 


作者:黎波
博客:http://bobli.cnblogs.com/
日期:2011年9月22日

posted @ 2011-09-22 14:55  黎波  阅读(206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