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移动开发Webcast预告

MSDN Webcast - 谁动了我的.NET CF应用的性能?
活动 ID:1032371460

语言:中文.
产品:Mobile & Embedded Development.
受众:开发人员.
持续时间:90 分钟
开始日期:2008年3月5日 14:30中国

讲座内容:
是否觉得您的.NET CF程序变得越来越慢?是否觉得您的.NET CF程序占用您的移动设备的大量内存?编写.NET CF程序真的不需要您去关注内存的使用?GC真的把所有不需要的内存都释放掉了?在本次课程中我将使用.NET CF 3.5 Powertoys中的一些工具带您逐渐揭开这一切真相。

课程讲师:
张欣 MSDN特邀讲师
多年以来一直从事与微软平台下的项目开发,对于.NET平台、数据库、多层架构设计有着丰富经验,参与并主导过多个大型应用系统的架构设计以及研发、实施工作。目前致力于Windows Mobile的应用开发以及Windows Mobile的自动化测试方面的研究工作。

技术等级:
Level 300

报名参加: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WebCastEventDetails.aspx?EventID=1032371460&EventCategory=4&culture=zh-CN&CountryCode=CN


MSDN Webcast - 智能设备项目的单元测试
活动 ID:1032371470

语言:中文.
产品:Mobile & Embedded Development.
受众:开发人员.
持续时间:90 分钟
开始日期:2008年3月12日 14:30中国

讲座内容:
单元测试是一种编程测试技术,用于验证最可能小的可测试代码段的正确性。在 Visual Studio 2005 中,单元测试只能用于在完整的 .NET Framework 上构建的应用程序。在 Visual Studio 2008 中,这些功能扩展到在 .NET Compact Framework 上构建的应用程序。现在我们可以利用单元测试来帮助提高 Windows Mobile 或 Windows CE 应用程序的代码质量,并缩短测试周期。通过本次课程,听众能够快速掌握为智能设备项目创建和调试单元测试的方法和技巧。

课程讲师:
黎波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Windows Mobile MVP)
4年以上.NET平台的开发经验,其中有3年时间主要从事Windows Mobile企业应用的软件研发工作,有丰富的Smart Client和Windows Mobile实战经验,熟悉基于Windows Mobile的行业解决方案。

技术等级:
Level 300

报名参加: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WebCastEventDetails.aspx?EventID=1032371470&EventCategory=4&culture=zh-CN&CountryCode=CN

posted @ 2008-02-29 18:52  黎波  阅读(91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