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ast 下载:Visual Studio 2008 移动开发新体验

2008年1月22日我在 MSDN Webcast 讲了【Visual Studio 2008 移动开发新体验】一课,现在已经提供视频录制、PPT和示例代码下载了。

MSDN Webcast - Visual Studio 2008 移动开发新体验(Level 200)

讲座内容:
Visual Studio 2008(代号Orcas)为智能设备应用程序开发提供了一些新的体验。增强的编程语言和新的开发工具能够提高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本次课程将为您介绍在 Visual Studio 2008 的开发环境中,如何使用 .NET Compact Framework 3.5 和集成的设备仿真器、单元测试工具、设备安全管理器进行智能设备应用程序的开发。通过本次课程您将能够快速掌握 Visual Studio 2008 针对移动开发的一些新特性,并应用于实际项目中。

请从这里进入下载:
http://go.microsoft.com/?linkid=8326331
posted @ 2008-02-19 22:17  黎波  阅读(14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