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 S/MIME 实现指南

申明:本文的内容翻译自 Jason Langridge 的博客,希望大家喜欢。

S/MIME 提供了开放、可互操作的协议,它允许软件之间交换经过数字签名和加密保护的消息。S/MIME 要求发送者和接收者都有 X.509 格式的数字证书,因此公钥基础架构(PKI)的设计和部署是 S/MIME 部署的主要部分。《Windows Mobile S/MIME 实现指南》中描述了 S/MIME 协议,阐明你在获取、安装和使用证书时有哪些可选项;描述不同的证书存储方法和它们的属性;描述你能够如何使用 S/MIME 来保护在 Windows Mobile 设备上发送和接收的消息。该论文中提供的信息和介绍适用于 Windows Mobile 5.0 和 Windows Mobile 6 设备,并且它们的用户的邮箱放在 Exchange Server 2003 或 Exchange Server 2007 上。

指南下载:
Windows Mobile SMIME implementation guide-final-1101.pdf

原文出处:
http://blogs.msdn.com/jasonlan/archive/2007/11/07/s-mime-implementation-guide.aspx

posted @ 2008-01-27 01:33  黎波  阅读(10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