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9: Offline Data Synchronization Services in Visual Studio 2008

错过了北京 Tech·Ed 2007 马宁大哥的 MBL 401 新一代的SQL Server CE 3.5同步操作 课程的朋友,除了等待 Tech·Ed 录制视频放出来,还有其他途径可以了解到最新的 Visual Stdio 2008 中推出的 Sync Framework。
Visual Basic Team 程序经理 Milind Lele 来到 Channel 9,为大家讲解和演示 Visual Studio 2008 中新的数据同步设计器,展示了如何利用 Sync Service for ADO.NET 开发偶尔连接的智能客户端应用程序。全程30分钟。
我关注 Sync Framework 已经有半年了,最近在一个项目中实现的基于 Web Service 的数据同步方案,从 Sync Service for ADO.NET 1.0 的设计思路中参考了很多。

Offline Data Synchronization Services in Visual Studio 2008
posted @ 2007-11-15 10:27  黎波  阅读(121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