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Smartphone使用的复制粘贴小工具

Smartphone 不支持对编辑框中的文字进行复制/粘贴,造成很多不便。VITO CopyPaste 正是一个简化在 Smartphone 中进行复制/粘贴操作的免费小工具。它支持全部复制、全部剪切和选择模式,基本能够满足日常文字复制/粘贴的需要。

安装很简单,首先将 VitoCopyPaste.exe 文件复制到你的 Smartphone 上(如:\Program Files\VITO\CopyPaste),接着在 Smartphone 上执行 VitoCopyPaste.exe 激活程序(以后它会自动运),然后在任何想要复制文字的地方长按 <Enter> 键(导航键中间)呼出复制粘贴菜单进行(选择)复制或粘贴。要禁用 VitoCopyPaste,再执行一次 VitoCopyPaste.exe 就可以了。

多语言支持(English, German, French, Italian, Spanish, Ukrainian, Simplified Chinese, Greek, Polish, Romanian, Czech, Dutch and Russian),其中包括简体中文,但不包含繁体中文,不过你可以自己添加需要的语言。



如果你需要这样一个小工具,就从它的官方网站免费下载一个吧:
http://www.vitotechnology.com/en/products/copypaste.html

posted @ 2007-02-25 10:04  黎波  阅读(163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