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最新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还不错的东西)

微软向微软开发人员网络(MSDN)用户发布了最新的软件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这个开发工具利用模板和快捷键简化商务应用程序的开发。
LightSwitch是面向对编程艺术不太精通的商务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一个新工具。

微软称,LightSwitch是制作用于云和桌面的商务应用程序的最简单的方法。用户能够采取从LightSwitch集成开发环境直接发送到Windows
Azure方法把LightSwitch应用程序提供到云端。

微软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S. "Soma"
Somasegar称,LightSwitch提供各种预制的模板和工具,你可以根据需要使用许多代码或者不用代码制作用于Windows客户端或者 Windows
Azure的商务应用程序。他说,你在一开始的时候只需决定使用VB或者C#语言就可以迅速制作商务应用程序。

Somasegar称,LightSwitch用户能够从现有的模板中制作表格,然后向表格注入SQL
Server、SQL
Azure和SharePoint等其它数据源中的数据。这个开发工具还支持把把数据导入到Excel等Office任务,不必编写代码。

Somasegar称,你在几分钟之内就会有一个基本的商务应用程序并且准备好应用这个程序。在开发你的应用程序的同时,你可以在这个应用程序运行的时候对它进行修改。

微软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
2011目前向MSDN用户提供下载。从7月28日开始,非MSDN用户也可以免费下载和试用LightSwitch。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visualstudio/en-us/lightswitch

 

之前beta2的时候用来做过一个小东西,虽然有些问题,感觉还是不错的。期待正式版的表现!

posted @ 2011-07-29 09:27  子福当自强  阅读(6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