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5 “Mango”消息泄露 支持HTML5和Silverlight

微软今天表示,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 Phone 7绝非小修小补,而是一个名叫“Mango”的系统,预计在明年的下半年发布,这套新系统在原有的WP7基础上加入了几个重磅级特性,例如HTML5的原生支持和Sliverlight应用支持以及对Exchange功能支持的强化,届时它的商品名可能改为Windows Phone 7.5。

而人们普遍关注的复制粘贴和CDMA特性将在明年年初就再一次更新中解决。

而另一个远期版本“Apollo”则是Windows Phone 8的开发代号,它的发布可能要等到2012年。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01216/07513401866910211.jpg

posted @ 2010-12-16 23:40  子福当自强  阅读(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