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elic公司发布了RPM for .NET和RPM for PHP

New Relic最近发布了该公司性能工具的两个新品种: RPM for .NETRPM for PHP。 RPM为运行在服务器上或者云中的web应用程序提供了性能监视和分析的功能。

New Relic公司的性能工具叫做RPM,它是一种提供给公司的Saas解决方案,能够对部署在本地或在云中的web应用程序进行监控、故障修复、诊断、线程分析以及容量计划。

RPM拥有两种基本的组件: 作为应用程序插件运行的 代理,以及放置在New Relic数据中心中的服务。 代理会收集性能数据,每分钟都会通过HTTP或者HTTP协议异步地发送给RPM服务,在那里会存储并处理这些数据。 服务会完成剩下的工作: 数据存储、聚集、修正和可视化。 我们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性能数据。 New Relic不提供在本地运行服务的方案,服务只运行在他们的数据中心上。

代理会收集应用程序的响应时间、吞吐量、事务时间、数据库调用、后台任务以及其他指标的信息。 使用代理不需要对代码进行修改。

被监视的应用程序可以是部署在客户的数据中心上,也可以是在云中: 像Amazon、Engine Yard、Heroku、Gigaspaces、GoGrid等等。收集到的数据可以针对每个应用程序的实例、每台主机或者每个主机的集群来展现。 RPM for Ruby on Rails拥有开发者模式,它会把原始的性能数据保存在本地,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些数据在开发阶段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的性能。

从2008年开始,New Relic公司首先提供了RPM for JavaRPM for Ruby on Rails,现在该公司又发布了RPM for .NET和RPM for PHP。 RPM for .NET可以被用于检测CLR、DB、ASP.NET MVC2、WCF以及外部事务的性能。 RPM for PHP当前还是针对PHP的beta版产品,它拥有与该产品的Java或者Ruby on Rails版本相同的功能。 RPM for PHP支持以下平台: Drupal、MySQL、PostgreSQL以及WordPress。

查看英文原文:New Relic Has Released RPM for .NET and PHP

posted @ 2010-11-12 17:00  子福当自强  阅读(2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