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多点触控手势的DSL

Frank Maurer和Shahedul Huq Khandkar为多点触控手势创建了一种DSL,它已经成为TouchToolkit的一部分。 该语言采用了一种声明式的样式,其中包含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被标记为“validate”,包含了用于决定是否正在执行特定手势的规则。 第二部分包含了手势的返回值。 以下是来自于手势的预定义列表中的例子。

在TouchToolkit的CTP版本中还包含了以下特性:

  • 支持Windows 7/WPF 4.0 Touch API、Microsoft Surface、Silverlight和TUIO
  • 录制/重放模块,以简化多点触控的测试,并模拟多用户的情况。
  • 测试框架,从而为测试手势(与Visual Studio Test整合)编写单元测试。
  • 虚拟特效框架,从而为触控交互和手势提供一致的视觉反馈。

Shahedul Huq Khandkar计划在他的博客中更详细地说明这些特性。 TouchToolkit 基于GNU程序库一般公用许可,也就是Lesser GPL发布。

查看英文原文:A DSL for Multi-touch Gestures
posted @ 2010-11-12 16:54  子福当自强  阅读(1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