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Hero是Flex SDK的下一个版本 即4.5版

 欢迎您来了解Flex SDK代号为Hero(4.5)的下一个版本。Hero版本主要有三个目标:

1. 多屏开发(Multi-Screen Development):允许开发人员使用一个统一的框架来构建“网页”、“桌面”和“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
2. 成熟的Spark(Spark Maturation):完善Spark架构,加入新的Spark组件和功能。
3. 支持大型应用开发(Large-Application Development):大大完善Flex的基础元件,使开发者更好地进行大型应用开发。
 
更多信息:
  在此之前,Adobe已经调查过将移动开发分离成一个单独的Flex框架分支,代号为Slider。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类设备的性能在过去一年的迅速上涨,使高度优化的Adobe程序与这些设备的性能相结合,便能实现在这些设备上直接运行Flex框架。
  鉴于此,Adobe正在将新的移动开发能力加入到Flex框架中。Flex Hero能保留开发人员原有的开发经验,创建的应用轻松跨平台转换,并很容易地构建在多种移动设备上运行良好的应用程序。Hero将增加对于手机和触摸式的外观设备的Flex组件与功能的数量,也将加入支持特定的移动设备的UI新组件。开发人员已经对Flex的概念十分熟悉,如数据绑定,MXML和动态布局,这将使其快速上手,编写出针对各种移动装置的应用程序。
 
您还可以有针对性地去了解更多关于Hero的移动特点:
 
P.S.
Flex Hero目前尚未正式发布,有兴趣者可以去这里下载
 
 
了解更多Flex Hero的信息:Flex开发团队官方博客--Introducing...Hero
posted @ 2010-11-03 16:50  子福当自强  阅读(67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