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召开数字灯网标准体系规划研讨会, 聚焦数字灯网新业态

近日,江苏省召开了数字灯网标准体系规划研讨会。在会上,行业专家表示:数字灯网新概念得到了江苏省工信厅的高度肯定,为满足数字灯网产业市场发展及创新需要,协会团体标准要精准聚焦数字灯网新技术、新业态,以填补行业空白,积极发挥各上下游相关行业的产业优势和专业作用。

 

江苏省数字灯网标准体系规划研讨会.jpg

 

在会议议程中,也有专家提出了数字灯网顶层设计构想和数字灯网标准体系的规划设计要求。当前行业发展的一大需求,就是推动传统照明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打造数字灯网生态圈。数字灯网的新概念,从理论到实践不断发展完善,越来越多项目落地实施的案例也展现着发展数字灯网的前景。 

 

智慧灯杆在城市干道的应用.jpg

 

在会议的议程中,许多专家也针对目前智慧灯杆产业各种挂载设备名称混乱、跨专业认知低等问题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当前智慧灯杆产业的一大痛点,便是对多种杆载设备的统筹兼容化控制,智慧灯杆的核心关键,也就是负责连接各种用途设备的信息汇总传输网关,和高效全面的监测管理云平台。

 

佰马科技深入洞察行业需求,于业界领先推出智慧杆网关智慧杆管理云平台、杆载设备接入,助力用户快速实现系统集成与项目落地。

 

BMG8200系列智慧杆网关,是佰马在智慧杆领域推出的旗舰产品,专用于智慧杆、5G灯杆、智慧路灯等场景,实现杆载设备的感知网络接入、数据采集、信息输入输出、集中远程控制及通讯与数据格式标准化等。

 

佰马BMG8200网关.jpg

 

佰马BMG8200智慧杆网关优势:

● 佰马BMG8200边缘计算网关配置7路高速千兆LAN口、1路高速千兆WAN口、2路高速千兆光口,支持多路、大量数据极速传输。

● 佰马BMG8200边缘计算网关同时也拥有强大的交直流电源配置,用电安全可远程管控,具有 1 路 220V 电源输入,3 路 220V 电源输出,1 路 DC24V 输出,1 路 DC12V 输出,4 路 PoE 供电输出,为智慧杆设备提供集中供电,极大降低项目部署难度,节约项目成本。

● 佰马BMG8200智慧灯杆网关已经兼容大多数智慧杆设备协议,平滑接入各种云平台,已实现摄像头、LED显示屏、环保传感、气象传感、一键告警、IP广播、充电桩等设备的通信对接及驱动协议匹配,协助客户快速实现智慧灯杆系统组建与实施。

 

佰马BMG8200边缘计算网关.jpg

posted @ 2020-10-29 09:06  王玖七  阅读(1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