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版本

SQL Server查看版本

步骤一,打开SQL Server Mangement Studio,新建查询。

步骤二,输入select @@version。

FAQ

1.在我们使用别人导出的数据库的时候,有时候我们会通过附加数据库的方法,把别人导出的数据库附加到我们的电脑中,这时,或许你会遇到这种问题,附加时,提示版本为XXX,无法打开,支持AAA版本。

版本号是指SQL Server的版本号。

例如版本号661是SQL Server 2008 R2,版本号655是SQL Server 2008版本。

 

SQL Server 2008 R2个版本介绍:

10.0.2531.0——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SP1)- Express Edition (64-bit) 

 SQL Server Express 是由Microsoft所开发的SQL Server的其中一个版本,这个版本是免费且可自由转散布(需经注册),并且可和商用程序一起使用的小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继承了多数的SQL Server功能与特性,像是Transcat-SQL、SQL CLR等,相当适合使用在小型的网站,或者是小型的桌面型应用程序,它也可以和 SQL Server 集成,作为数据库复制(Replication)的订阅端。

posted @ 2015-12-09 09:28  preditctfuture  阅读(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