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一下CSS的flex布局真心好用

需求是在一个table右边加一个可以伸缩的SideBar,用了float和margin-right感觉都不好。因为布局需要根据2个控件的宽度进行自适应。

 

在知乎上看到了flex布局方式,用之果然不错,下面一篇详细介绍flex的文章

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15/07/flex-grammar.html

posted @ 2017-11-09 10:21  湛蓝玫瑰  阅读(579)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