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第四次作业评分(18计科)

评分规则

博客评分规则(总分100)

(1)          在文章开头给出你们Fork仓库的Github项目地址。(5')

(2)          在开始实现程序之前,在下述PSP表格记录下你估计将在程序的各个模块的开发上耗费的时间。(5')

(3)          计算模块接口的设计与实现过程。 设计包括代码如何组织,比如会有几个类,几个函数,他们之间关系如何,关键函数是否需要画出流程图?说明你的算法的关键(不必列出源代码),以及独到之处。并讲讲你的设计是如何体现“Design by Contract”、“Information Hiding”、 “Interface Design”、 “Loose Coupling”等原则的。(25')

(4)          代码复审过程。代码互审情况、发现的问题等。(10‘)

(5)          计算模块接口部分的性能改进。 记录在改进计算模块性能上所花费的时间,描述你改进的思路,并展示一张性能分析图(由VS 2017/JProfiler的性能分析工具自动生成),并展示你程序中消耗最大的函数。(10')

(6)          计算模块部分单元测试展示。 展示出项目部分单元测试代码,并说明测试的函数,构造测试数据的思路。并将单元测试得到的测试覆盖率截图,发表在博客中。(15')

(7)          计算模块部分异常处理说明。 在博客中详细介绍每种异常的设计目标。每种异常都要选择一个单元测试样例发布在博客中,并指明错误对应的场景。(10')

(8)          描述结对的过程,提供非摆拍的两人在讨论的结对照片。(5')

(9)          在你实现完程序之后,在附录提供的PSP表格记录下你在程序的各个模块上实际花费的时间。(5')

(10)       附加功能(10') 


 

第四次作业得分排名:

 

 

 第四次作业后总分排名:

 

成绩分布图:

 

 

 

 

千帆竟发图:

 

 

较好作业推荐:

1. https://www.cnblogs.com/nyima/p/11644814.html

2. https://www.cnblogs.com/FourtyTwo/p/11660582.html

3. https://www.cnblogs.com/wobuhuiqiao/p/11668196.html

4. https://www.cnblogs.com/kadcyh/p/11631709.html

5. https://www.cnblogs.com/Eldq/p/11671115.html


 

posted @ 2019-10-18 16:12  jasonlalala  阅读(2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