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

终于忙完了一个不知所谓的工作,之前还在发愁怎么能准备的更好,结束了后道发现之前的紧张纯属自己吓自己,挺过去了回头再看,一切都是纸老虎。

不知道谁发明的纠结这个词,一看到这个词,就能很形象的想到心被纠在一起,而且还打了个结。

今天天阴,没有月亮,从小区跑步回来,站在阳台上吹风,看着阴沉沉却又永远黑不彻底的天空,突然好想念小山楼的月亮,圆圆的,亮亮的,就挂在窗外的头顶上,那样宁静的夜,耳边能听到一楼露台有人在窃窃私语,也能听到轻微的鼾声和磨牙声。大家都睡了,整个世界都就剩我一个人了...那一刻,我真的想做一个有故事的人。现在,在我家阳台,I am lost again.

深刻的剖析了一下自己,还是淡定点好,人这一生,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去追求,比如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你喜欢的工作,适合你的工作,还有一些适合你的兴趣爱好,一群值得用心去交的朋友,等等等等。这些都可以成为故事。有故事的人,总是让人好奇,让人想接近....

还纠结个啥子哟,睡觉去了~~~~

posted @ 2010-06-08 23:09  bluehat  阅读(3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