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NET Reflector过期的小技巧

下午一如既往的打开.NET Reflector,发现2011年5月30日,免费的午餐终于到头了:


 

 与对付一般的定期共享软件一样,试着把系统的时间修改到2011年5月30日之前,发现.NET Reflector仍能正常使用。

 

如果每次使用.NET Reflector之前还要手工去修改系统时间,用完之后还要记得去把时间改回来,如此不便,不太现实。

 

解决方案: 

下面的脚本可以通过批处理的方式实现打开.NET Reflector之前先将时间调整为过期前的某日,关闭.NET Reflector之后再将日期调回来。

date /> temp.txt 
date 2004-1-1
call Reflector 
date < temp.txt

 


将此段脚本保存为“reflector.bat”,放在 .NET Reflector的根目录下,当需要使用的时候直接双击执行即可。


注意:

此解决方案在使用.NET Reflector期间系统日期为2004-1-1,需要特别注意。

 

雕虫小技,希望能够帮上需要的朋友。

posted @ 2011-05-30 16:11  LanceZhang  阅读(4029)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