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域名、主机、空间代理商的技巧(傻瓜版)

今天买了个域名http://www.lancezhang.com/,顺便分享下选择域名、空间代理商的技巧。

大家都知道,现在叫卖域名和主机的多如牛毛,良莠不齐。而域名这类东西我们一买至少就是一年,有些垃圾代理商处购买的域名转出还超级麻烦,如果不慎选到了垃圾商家,会搞得非常郁闷。

目前诸多商家的报价也相差巨大,怎样才能即使不懂行情也能买到性价比高的域名(主机)呢?我这里有两个傻瓜化的方法:

 

1. 测评网站

现在有些测评网站,比如http://www.adminxy.com/做的不错,把你看中的域名商搜索一下,可以看到其他网友的评价,如下:

这样的评论一般来说比较靠谱,但不排除有“枪手”的可能

2. Baidu/Google搜索

现在买域名(空间)上当的兄弟很多,大多会在网上发帖骂一下,避免后来人重蹈覆辙,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快速识别出口碑不好的代理商:

只要在baidu、google上搜索关键字“代理商 垃圾 骗子”即可看到这个代理商是不是被骂的很臭:

OK,有了这两点技巧,相信不懂域名主机的人也不至于上大当了吧,希望能够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posted @ 2009-10-27 11:52  LanceZhang  阅读(931)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