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使用技巧之十五:快捷方便的Mini Dock

Mini Dock是前面忘记了提,这里做一些补充。
     
Mini Dock是Mac OSX的一个值得大书特书的亮点。尽管windows下也有类似的东西,但Mac下却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功能。通过Mini Dock栏。能够高速切换、隐藏、关闭正在执行的APP。这也就比之前讲过的Mission Control更为方便快捷,并且这个功能也是非常多人所不知道的,笔者也是曾经从书上看到的,想起来了就写一下,之前用了那么长时间都不知道,有点脸红。


在Mac下,按下【command】+【Tab】能够打开系统为我们提供的Mini Dock。图片例如以下:
          (原谅我不知道按住command时候怎么截图,也没有细研究就直接手机照了,假设有人知道就给我留个言把,相互学习~谢谢~)



  这里能够直接选择你想要高速到达的APP。
两个手指在触控板上平移来选定。也能够鼠标直接点击选定。这也是比Mission Control还要快捷的切换方式。

        在Mini Dock下,双指在触摸板上移动到你选中程序,按下H键会被隐藏,按下Q键会直接退出。按下数字1或者上下剪头能够高速打开该APP的 Expose。这也是切换一个APP状态最为快捷方便的方法了。
    
     希望这个方便快捷的Mini Dock能帮到大家。



2014.9.28     19:54 By Mr.Losers








posted @ 2016-01-16 09:10  blfshiye  阅读(2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