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google

这两天把之前的过期的账号重新弄了一下,在vutrl上的账号,普通的话现在2.5$只提供ipv6地址,如果是想google我觉得这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或者可以买搬瓦工的账号,这两种是比较便宜的。

步骤:

准备:购买好的账号,xshell(个人比较习惯用的一款软件,用于远程连接服务端),ss客户端,浏览器。
1.登陆xshell,新建连接,填写服务器地址,然后填入用户名和密码,这个一般在购买之后的管理界面就可以找到,一般是root账号。
2.点击连接,便可以看到进入到的服务器界面。
3.进入的系统一般需要下载python,pip,我习惯选择与ubuntu系统,输入命令apt-get install python-pip,apt-get update,pip install shadowsocks
4.准备阶段完成
5.输入vim /etc/shadowsocks.json
6.{
"server":"45.176.56.198",//这个是你的服务器ip
"server_port":端口号,
"password":“密码”,#此为连接的密码,与客户端一致即可,
"timeout":300,
"method":"aes-256-cfb"//加密方式
}
7.保存退出,输入命令ssserver -c /etc/shadowsocks.json -d start 启动 ssserver -c /etc/shadowsocks.json -d stop 停止
8.到这是服务端的配置即完成。
9.点击客户端,将上述配置配置到客户端即可。
10.选择启动代理,选择pac模式,点击浏览器,建立一个新的代理,socks代理,地址填写本地地址,端口写1080与客户端保持一致即可。

以上整个过程,是建立比较稳定的socket连接,对比于免费的vpn来讲,这个方式比较安全,也比较稳定,可能在花费上有一点花费。
google完成。

google的强大

习惯使用google才行。

posted on 2018-08-28 19:55  zero_to_one  阅读(2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