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 第一学期201623班《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实验四总结

一、实验内容

(1)任务1

用邻接矩阵实现无向图(边和顶点都要保存),实现在包含添加和删除结点的方法,添加和删除边的方法,size(),isEmpty(),广度优先迭代器,深度优先迭代器。给出伪代码,产品代码,测试代码(不少于5条测试),上方提交代码链接,附件提交测试截图。

(2)任务2

用十字链表实现无向图(边和顶点都要保存),实现在包含添加和删除结点的方法,添加和删除边的方法,size(),isEmpty(),广度优先迭代器,深度优先迭代器。给出伪代码,产品代码,测试代码(不少于5条测试),上方提交代码链接,附件提交测试截图

(3)任务3

实现PP19.9,给出伪代码,产品代码,测试代码(不少于5条测试),上方提交代码链接,附件提交测试截图。

二、实验总结

(1)空白实验报告

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直接0分。无任何不博客的余地!

(2)实验过程(老问题扣分!)

很多同学都是粘贴代码截图、粘贴代码、粘贴运行截图,不介绍具体的实验过程,怎么实现的,怎么设计测试用例的,遇到什么问题?

(3)网上代码问题

很多同学都是直接拷贝网上代码,有些同学一点都没有修改。

(4)截图和代码不符合

部分同学蓝魔原云上的截图和代码无法对应,扣分!还有同学没有代码,直接0分。

(5)与要求不符合

题目要求广度和深度,部分同学只实现了一个,且是网上代码,有些同学的输出不正确,直接输出顶点的地址,这个肯定是不对的。

三、实验成绩

posted on 2017-11-28 20:52  Mr.Wang003  阅读(1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