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引用中没有Spire.Pdf,但是发现无法解析的“Spire.Pdf”的不同版本之间存在冲突

问题:

导出错误!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pire.Pdf, Version=8.6.1.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
663f351905198cb3"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40)

过程:

1、再开发过程中出现以上问题,便重新卸载更新nuget包,下载Spire.Pdf的包。结果还是一样出现。

2、将历史备份的代码版本对比,发现历史版本安装多少FreeSpire的包,于是安装FreeSpire.xsl,FreeSpire.XLS是自带spire.xls和pdf。可是,还是有同样的问题。解决不了。

3、在生成的输出列表发现

  warning MSB3277: 发现无法解析的“Spire.Pdf”的不同版本之间存在冲突。

  warning  MSB3277: “Spire.Pdf, Version=6.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663f351905198cb3”与“Spire.Pdf, Version=8.6.1.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663f351905198cb3”之间存在冲突。

    但是当前的引用是6.10.0.0的版本,并没有发现8.6.1.0

 

度娘了一些无用资料。最终找到了一条,打开生成的明细信息,

 

 于是生成了一堆信息

 

然后发现了一些内容

 

 

 又打开app.config。发现了这个罪魁祸首

 

 删掉就ok了,不再有冲突。程序顺了,生成的warning少了,人也舒服了。

posted @ 2022-06-20 11:44  兮去  阅读(19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