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G JViews Diagrammer使用记录

ILOG Jviews一共提供了四个组件,用来实现各种与可视化(Visualization)相关的应用实现。Diagrammer是其中之一,其主要功能是画一般意义的图,例如地图和各种拓扑图。以下记录了我在使用Diagrammer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使用Thin Client(在后台生成图片)的方式:

1、修改了.css文件,在浏览器里刷新页面发现没有更新

没办法,重启web服务器,更保险一些,在新开的浏览器里访问。

2、改变图片类型

缺省好像是JPG类型,要改为PNG应在<jvdf:diagrammerView>里加属性imageFormat="PNG"

3、让diagrammer区域始终占满所在<div>区域

需在定义diagrammer时设置一个属性(//TODO)值为true

Special thanks to: He Xiangyang

posted @ 2009-04-17 20:15  八进制  阅读(370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博客已搬家:bjzhangh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