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第三方jar文件包装为plugin

前面说过,输出eclipse插件的时候问题比较多(google搜索3rd party jars site:dev.eclipse.org),特别是使用了第三方jar文件的时候。有一个比较方便的办法是把这些jar文件包装为一个单独的插件,然后 你的功能插件用dependencies的方式引用它们,这也是eclipse推荐的方式。

在eclipse里包装jar包很容易:按ctrl+n,在新建对话框里选择"Plug-in from existing JAR archives",按下一步选择你需要的jar文件,再下一步指定这个plugin的名称,注意这一步里一般要把最下面的"Unzip the JAR archives into the project"选项清除,否则eclipse会把jar文件全部展开为.class文件树,最后按Finish就可以了。

奇怪的是,我不使用上面这种方式,用建立普通plugin项目的方式怎么也无法建立好包装plugin,表现为其它plugin依赖它后找不到里面的那些类。

posted @ 2005-10-17 11:41  八进制  阅读(3065)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博客已搬家:bjzhangh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