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木大叔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以往生命的辜负!!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https://www.proxmox.wiki/
Proxmox全称Proxmox Virtual Environment简称PVE是基于Debian的虚拟机平台。以利用它安装任何你想要的系统,如:Win系统、linux系统(黑群晖、centos、ubuntu等)、软路由(LEDE、OpenWRT、ROS、高恪、爱快、等),而且是开源永久免费,要求硬件配置低,系统运行稳定等特点。Proxmox 几乎可以在所有x86硬件上运行,需要准备一台可以开机的PC。
到Proxmox官网https://pve.proxmox.com/wiki/Downloads下载最新版的PVE。

安装教程参考https://blog.csdn.net/guoxizheng/article/details/107029197

posted on 2022-04-29 14:32  灌木大叔  阅读(16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