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互动

导航

 
http://www.wocaoseo.com/thread-309-1-1.html
  1. 网站是否在信产部备案,这是不是会成为影响网站收录和排名的一个因素?百度是否会抓取域名注册人的相关whois信息吗?
复制代码

百度官方观点:任何对站点价值分析有贡献的要素,都有可能被搜索引擎使用。并且这些要素的使用方式,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至于具体有哪些要素已经被使用以及如何使用,这个无法详述。

起源seo观点:应该会抓取相关信息进行一些作弊分析,至于会不会影响排名,个人认为这个要看具体的行业,建议正规行业还是做个备案较好。
搜索会抓取网站域名的whoise信息吗



以上内容由起源seo论坛生成,订阅地址为http://www.wocaoseo.com/
posted on 2014-01-22 10:00  点石互动  阅读(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