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互动

导航

 
http://www.wocaoseo.com/thread-314-1-1.html       现在很多企业找网络公司做网站优化,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做目标关键词,而是通过整站优化来达到企业营销目的。整站SEO优化已经不再把所有精力放力目标关键词上,而是靠大量的低指数甚至没有指数的长尾词来获得流量,由于长尾词的的匹配度更高,所以实际在营销中的转化率也更好,而且长尾词上去的非常多,很多竞争对手无法跟踪和分析,不容易被对方模仿,显然整站优化比主关键词优化更有优势。

  整站优化的优势,具体来说可以概括成以下几大优势:

  其一:网站流量质的飞跃。通常情况下,网站相当一部分的流量都是来自由核心关键词,但是实际支撑网站的其实都是一些长尾关键词,他们加起来所占的流量比重比核心关键词,如果有目的的去优化大量的长尾词的话,实际效果更为的惊人,网站所获的流量更大。

  其次:网站所获得的流量质量度更高。由于客户来我们网站都是通过精确的长尾词过来的,目的性更强,购买的欲望也更明确,客户的转化率相比于核心关键词过来的要高出不少。

  其三:网站优化的周期更短。通常情况下优化核心关键词都要一到四个月,长的甚至需要半年左右,因为核心关键词指数高,竞争大,优化难度也高,而长尾词优化就不一样了,因为很多长尾词指数低,优化难度相对要小一些,就单个词上首页的时间周期也讲,相对要短一些。

  其四:网站被百度降权的概率更低。核心关键词的优化手段相对来讲要单一些,比较容易出现优化过度,进而被百度降权,而长尾词优化,不管在站内方面还是站面方面,可选的空间比较多,手段相对灵活多样,不容易被百度降权。

  其五:性价比高。整站优化的性价比要高于核心关键词,而且不管是优化周期上还是在费用上都有一定的优势,值得企业选择。

  整站优化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受,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其独特的优势,在这里建议一些高竞争力的行业采用整站优化策略来达到企业的营销目的,花差不多的钱,确获得更大的利益,值得企业去做。网站seo整站优化有什么优势



以上内容由起源seo论坛提供,网址为http://www.wocaoseo.com/
posted on 2014-01-22 10:01  点石互动  阅读(2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