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 使用技巧--转换出轻巧的tif格式文件

问题描述:

  我们在与客户和供应商打交道的过程中经常需要TIF格式2D图纸文件,而默认的CATIA设置保存出来TIF文件非常大,不利于保存和传送。对于该问题,我们可以通过修改CATIA的默认设置选项,将转换的tif文件进行压缩处理,转换后的文件只有200来k,图片效果也不会失真。

解决方案:

  “菜单→工具→选项→兼容性→图形格式→导出框中选中Raster→配置→选Fax Group 4”,如下图所示:

 

作者:biyoulin

出处:http://www.cnblogs.com/biyoulin/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 2018-09-25 14:14  长江后浪一滴水  阅读(2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