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常用设置

Q01:UG制图,添加基本视图之后的中心线怎么去掉?

A01:“菜单-->文件-->首选项-->制图-->视图-->公共-->常规-->□带中心线创建”,取消勾选。

注意:先设置,再画图!

Q02:UG里的制图默认的是第三角法视图,怎么改为第一角法视图?

A02:在新建图纸页时,可以设置更改;如果是新建图纸页之后,可以进入“菜单-->编辑-->图纸页”,切换成第一角法;

注:第一视角是我国国标采用的视角,和欧洲一样;美国和日本采用的是第三视角;

 

作者:biyoulin

出处:http://www.cnblogs.com/biyoulin/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作者:biyoulin 出处:http://www.cnblogs.com/biyoulin/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 2018-09-04 10:33  长江后浪一滴水  阅读(14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