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SDN博客:http://blog.csdn.net/bitfan我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jinxuliang

金旭亮

让技术变得有趣,将学习升级为探索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NET 4.0 技术亮点剖析
 
——在中科院计算所的讲座PPT

2011年3月20日,我在中科院计算所作了一场技术讲座,之后与Jeffery richter和微软的方敏一起回答了与会朋友的提问。

由于时间有限,原先计划讲4部分的内容,只讲完了前3部分,剩余“动态编程”一部分未讲。应许多朋友的要求,特将相关资源发布在CSDN下载频道,请访问以下链接下载:

中科院计算所讲座PPT——.NET 4.0 技术亮点剖析

压缩包中是本次讲座的PPT和示例源码,主要内容来自于我写的《.NET 4.0面向对象编程漫谈》(http://blog.csdn.net/bitfan/archive/2010/11/06/5991783.aspx)之《应用篇》一书。

另外,继续发布我本学期我给我校成教学院高中起点大专班学生的所设计教案的第3部分——《Windows Forms GUI设计》,这个教案适合于没有或很少面向对象编程经验的学生学习.NET开发。

Windows Forms GUI设计

希望我所发布的这些资源能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掌握.NET软件开发技术。

=====================================

补充:

经常听到业界朋友说招聘到合适的人比较困难,另一方面,鄙人身处校园,学生又常有找工作或实习的需求。

我个人觉得,让学生提前到用人单位去实习是个好方法,对双方都有好处。我这学期既给本科生(大三)讲课,也给研究生(研一)讲课,所以,就产生了以下这个想法:

各位业界朋友们所在公司如果愿意接收在校学生实习的,请把具体的实习岗位、要求掌握的技术或理论知识等相关信息发给我,我会利用上课的机会,将这些信息转发给学生,让他们提前做些准备,然后他们就可以在今年暑期到贵公司实习了。

可以将这些信息发到我的邮箱:
 
JinXuLiang@bit.edu.cn

或者通过新浪微博即时沟通信息:

http://t.sina.com.cn/jinxuliang


 

我的CSDN博客:http://blog.csdn.net/bitfan我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jinxu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