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Beijing to San Francisco

B-2467.jpg
    该机型号为Boeing 747-400Combi,翼展64.4米,机长70.6米,最大载客416人,最大起飞总重362-395吨,最大航程13,570公里,动力装置为四台普惠公司4000系列PW4062涡扇发动机,97年6月23日首飞。

747-400.jpg
    两小时后,这架B-2467将飞向San Francisco。Beijing距离San Francisco为9,504km,飞行航程11,000km左右。大概飞行时间为12小时。

Boarding.jpg
    开始登机了,不是很挤。再过4天就是春节了,可能回国的人会多些吧。

On-Airplane.jpg
    飞机后端的工作区,坐太久了可以到这里来站会儿,喝点东西聊聊天。飞机当前飞行速度为950km/h上下,高度在33,000-37,000英尺的样子,看来迪克牛仔同学吃了不少回扣哦。

Sunrise2.jpg
    北京时间14号凌晨,阿拉斯加(Alaska)上空的日出。

Sunrise.jpg
    到达San Francisco前1小时左右,美国西岸上空。

US-Land.jpg
    降落前5分钟,海湾那条线是92# San Metao Bridge。

Loading.jpg
    飞机降落San Francisco国际机场。

EnterUSA.jpg
    我们身后就是San Francisco机场入境口,通过移民局官员的Check,进入这个门就算正式抵达美国。据说如果过不了移民局官员审查,就会被立即要求买票打道回府。

San-AirPort.jpg
    San Francisco国际机场入口,机场非常大,不过这个时间人很少。左面三楼是城市轻轨车站。

Chaging.jpg
    在候机大厅给我的笔记本充电,第一次消费了一下美国的电力:) BTW: Camel买的插座转换头很好用的说。

posted on 2007-02-14 15:12  birdshome  阅读(12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