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02年度"微软杯"软件开发大赛获奖

2001-2002年度“微软杯”软件开发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02-6-6 17:07:45


20012002年度“微软杯”软件开发大赛获奖选手通知

 

尊敬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领导:
  
由微软亚洲研究院主办的“2001-2002年度“微软杯”软件开发大赛”经过6个月的组队、培训、开发和现场答辩,于5月13日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和开发团队。贵校的参赛作品《Birdshome FTP搜索引擎》、《Mini-Exel》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特此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及开发团队全体成员表示祝贺。《Birdshome FTP搜索引擎》开发团队成员名单如下:

 

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奖团队成员名单

 

作者

角色

专业

系别/年级

黎志

项目管理

计算机

98

唐剑

程序实现

自  控

99

贾然

项目设计

建  筑

99

 

微软亚洲研究院计划于620日组织部分获奖选手到微软总部(美国西雅图)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和参观。亲身了解微软的软件研发过程、向软件开发工程师演示参赛作品及听取建议。希望哈尔滨工业大学二等奖获奖团队推选一名在技术和管理方面贡献最大的参赛选手到总部参观,并希望贵校有关部门能协助这名选手办理签证事宜,微软亚洲研究院负责提供此次美国之行的全部费用。


 

微软亚洲研究院

2002年5月21日

原文:http://todayhistory.hit.edu.cn/21/2002/210606170745/

posted on 2005-01-17 22:36  birdshome  阅读(7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