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12天,上班的感觉不错

    今天终于要开始上班了,这也是狗年的第一天班,我早早的就起来去了车站,可是这133就是不来。我等啊等啊等啊等眼看就快9点了,于是不能再这样等下去了,打车去公司吧,第一天就迟到也太那个了点的说。

    打车确实是便利,到达公司还不到9点一刻呢。打开机器上个厕所洗洗手打杯水,这时Yanhong过来,拿了个list要我签字,正当我要问是签什么冬冬的时候,只见Yanhong拿出一个红包来。哈哈,原来是过年公司的发的红包,我放假提前走的时候还没有发。拿到了红包很开心,于是开始收邮件,没想到就晚来两天居然有近50封内部邮件!他们真行,比我还能灌。看了看,原来昨天有我们组新招的同事来报道,俺也Congratulations一个。

    过这个年,休息了近两个周,结果生活规律彻底崩溃了。所以感觉上班还不错,至少有可以过比较有规律的日子哈。上午开了一个会,整理了一下节前留下的东西,就到中午了。下午又开了一个会,我们Product Team每周例行的周会,同步各个Sub Team的进度和状态。下午4点的时候突然有点困,可能是这么些天都非常的放松,这一工作就有些犯懒吧,坚持了一下,挺了过来。

posted on 2006-02-07 20:02  birdshome  阅读(3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