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郁闷郁闷,一群笨蛋!!!

    今天加班,离开公司的时候都8点过了,结果等车还不太顺利,居然等到快8点半了车才来。车上虽然有电视可看,不过133慢慢腾腾的挪动速度还是让人很郁闷的。

    没办法,就只能看着那莫名奇妙的电视节目打发时间呗。慢悠悠慢悠悠,车终于到了加州了,这时车开得比先前要快些,因为先前那一段路为了多拉人,车开的就跟那走步一样。由于石门大桥在换拉索,车到了石门后又慢下来了,因为往来的车需要share桥的同一侧路面。

    就在我们的车慢慢的移到了上桥的入口时,一辆货车从我们车的右边挤过来,明明只能容下一个车的车道的桥面(因为路面的另一半是行驶的迎面来的车),真不知道它是想钻地过去还是飞过去?! 结果那破车没能及时刹住车,嘭的一声,撞在了我们车的中门偏后一点的位置上。

    这下玩儿现了,公共汽车停了下来,司机和售票员下车和货车司机交涉去了,郁闷的是过桥的路也被堵死了。同事Andy于是说:走过去吧,你要相信他们的实力。潜台词是要相信他们扯皮的实力。于是我们三个只能下走过桥去,到了桥那头还是没车,因为过来的路被公车堵死了

    我离家也就一站来地了,于是就干脆走回家的了,只是最后等我走到家都10点过了:(((

posted on 2005-07-18 22:48  birdshome  阅读(2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