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如此改进了图标

    我在使用Visual Studio 2005 Beta2的时候,曾经给它提过一个UI上的改进建议,希望正式版的VS 2005能提供48x48的图标,以便于在系统的大图标模式下有较好的显示效果。结果很失望,VS 2005没有在正式版中响应这一建议。结果前几天装上Visual Studio 2008后发现,2008居然提供了256x256的图标!

    虽然只是一少部分。不过这么巨大的图标,一时让人对这个改进彻底无语了。下面就是Visual Studio 2008提供的,32bits带alpha通道256x256的真彩巨型图标:
    4icons.png

    图标设计在整个UI设计中往往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决不是一个普通的工作。大公司的产品图标很多都是外包给专业的公司去做,比如:IconFactory之类的。Visual Studio 2008这次一共提供了68个256x256的巨型图标,可以在此下载所有。这么大的图标,鼠标放上去太渺小了,直叫人有用手去戳的冲动。不过只可惜目前的显示屏不是iPhone也不是Surface啊,呵呵。

    相关文章:
    · 迄今为止最全Office 2003图标大集会
    · 希望VS.NET 2005能提供48x48的图标

posted on 2007-12-21 19:33  birdshome  阅读(10981)  评论(3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