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鸟食轩
Microsoft .NET[C#] MVP 2003
关于ADOMD的问题请教
你好,我看到你的最清凉的OLAP执行示例的帖子, 按照你说的步骤,果然很清凉。我想请问,sale.cub文件是怎么样做出来的呢? 在analysis service中好像只能导出cab文件阿。 谢谢!
posted on
2005-01-07 17:03
birdshome
阅读(
217
) 评论(
1
)
收藏
举报
刷新页面
返回顶部
导航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