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OMD的问题请教

你好,我看到你的最清凉的OLAP执行示例的帖子, 按照你说的步骤,果然很清凉。我想请问,sale.cub文件是怎么样做出来的呢? 在analysis service中好像只能导出cab文件阿。 谢谢!

posted on 2005-01-07 17:03  birdshome  阅读(217)  评论(1)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