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3:美食推荐系统

一、系统介绍

原型系统链接:

https://modao.cc/app/17ca53d6e8a4082564a71c65c12017b46b025af6

在线运行支持浏览器:Chromium(32位)

浏览器版本:70.0.3502.0(开发者内部版本)

二、系统特色功能

1.美食排行榜

  显示最近一周或一个月的美食点击量、评分排行榜,为吃货们推荐最好的美食。

2.附近美食推荐

  推荐用户附近的高评分或新开业美食店。

3.美食折扣提醒

  向用户提醒附近美食的折扣活动和用户关注的美食的折扣活动,花最少的钱,吃最好的美食。

4.美食故事

  不但让你吃到很多精选限量美食,还能让你明白这些限量美食到底好在哪里,有什么故事。一边品味好吃的,一边了解很多关于各地美食的文化,高品质生活一下get了。

5.我的

  个人页可以查看和修改个人名片信息、收藏的美食等,设置中可登陆、注册、找回密码等。

三、系统展望

1.交友

  匹配附近口味和自己类似的用户,拼桌吃饭。

2.智能推荐

  推荐符合自己口味的健康菜品搭配,合理控制摄入量。

3.消息

  新增消息模块下可以写新消息、查收通知、搜索消息及查看历史消息。

4.美食足迹

  吃货必备,记录自己吃过的所有美食,纪念并可发表炫耀。

 

posted on 2018-10-12 19:24  Trigger_lee  阅读(17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