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又给了一巴掌

有没有一种时刻你想爬起来,然后生活给你了一巴掌,趴下;当你趴下正在站起来中,生活又给了一巴掌,又趴下了;当你又再一次准备站起来的时候,生活又给了一巴掌;从此就不知道为什么要站起来,站起来干什么!

有时候打电话我老妈跟我说,她很苦很苦,我说大家都苦,因为我自己本身就算的很苦,已没有好听的话去安慰她,只能告诉她事实。

最近老想把自己彻底放弃,然而房子的贷款让我不死不活的活着。

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把自己拯救,之前泄气了,去唱歌去跑步去喝酒,缓一缓,然后我又再一次有动力了,这回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也拯救不了了,我该怎么办,就这样不死不活的活着吗?

对于未来没有幻想,对于现在不觉得有什么可以高兴的,对于过去没什么值得怀恋的,我现在的状态咸鱼都不如,咸鱼至少想翻一翻身。

不想这么活着,可惜又不知道如何改变,这是不是懒人的矫情,我不想当懒人但是又没什么值得我全力以赴的事,也许你说挣钱啊!那有人告诉我怎么挣钱呢,我找不到门路。

posted @ 2020-08-04 14:17  归尘2016  阅读(2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