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3——alpha阶段冲刺

一、Alpha 阶段全组总任务

二、各个成员在 Alpha 阶段认领的任务

三、 整个项目预期的任务量

四、明日各个成员的任务安排

五、敏捷开发前的感想

---:1.开发前,大家虽说是知道选题是什么,但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做,目标挺模糊的吧,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也很难统一,但为了这次的敏感开发,大家坐在一起讨论,一起划分任务,一起思考,真的很能够感受到我们是一个团队,其实大家的能力各自心的里都有数,但我们都希望尽力而为之,毕竟我们是要去接触一个全新的东西,困难肯定是有,但不能缺少面对困难的勇气啊!

2.接下来的一周,我们要开始为期八天的Alpha阶段敏捷冲刺了,这将是一个蛮令人头疼的冲刺,不过,我们会努力的坚持下去的。

3.目前团队的问题蛮奇怪的,怎么说呢,我们团队好比一个橄榄球,中间宽两头细,中间宽呢是大佬,是码神,两头细呢,比如我就是这种,能力不出众,但又不是完全萌新,因此我们的团队的短板还是蛮大的。

六、团队期望

---:完成了alpha阶段之后,希望可以初步完成这款app的雏形,希望可以最终交付,希望可以收到用户的肯定,当然,最最希望的是大家能够在这次的合作中感到快乐。

posted on 2018-11-18 15:47  宾钧荣  阅读(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