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接触ICE,想把demo里面的bidir例子改一下,自己实现一下,但是把callback.ice文件放到D:\Ice-3.3.1-VC60\bin目录下运行slice2cpp callback.ice却怎么也编译不过去,总是提示无法包含文件. Can't open include file "Ice/Identity.ice"

 

       网上找了一些资料,无非也是说ICE的新特性的,有关排错的资料甚少。从错误的字面意思来看无非就是ice文件里面include了一个<ice/Identity.ice>,但是slice2cpp找不到这个文件。

      在运行slice2cpp -? 之后居然打出一堆命令说明

      注意到-IDIR 的说明 put DIR in the include file search path 应该就是我所想要的。

      于是改了一下命令,

       slice2cpp Callback.ice -ID:\Ice-3.3.1-VC60\slice

       终于编译成功。

 

posted on 2010-03-22 14:10  飞天名猪  阅读(16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