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harper:还记得NHibernate之夏中那如梦般的代码自动工具吗?

还记得NHibernate之夏*1中那如梦般的代码自动工具吗?记得当时看到那老外不知点了什么,接口,继承类就全部定义完成了,更改一个变量名,其它地方自动同步更新,太神奇了,一段让我们看似烦躁的代码,在他的手里,像魔术一般的产生,很优雅!
今天就让我来揭开这个迷底吧,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在xUnit.Net的主页上发现了这个好工具,绝对的效率提升工具。
 
ReSharper是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5这一流行的开发平台提供的插件,功能是提供流行C#代码智能帮助,高亮度显示实时纠错以及重新参数化等功能。ReSharper 为C#开发者提供许多强力的提高生产力的能力,世界上成千上万的Java开发者已经越来越依靠这一智能技术。ReSharper为C#开发人员提供了许多强有力的特性,极大地提高了开发效率。

程序特色如下:
1.语法错误高亮显示
2.搜索
3.代码助手
4.自动更正
5.活动模板
6.代码格式化
7.重构
8.代码生成
9.其它特征
10.代码导航
11.代码完成
看到这么多的优点是不是很心动,我找了一些不错的学习教程,供大家参考,Fightting!
 
 
 
 
  1. Resharper进阶一:简要介绍
  2. Resharper进阶二:快速定位
  3. Resharper进阶三:快速完成
  4. Resharper进阶四:万能的Alt+Enter
  5. Resharper进阶五:高效的代码结构调整
  6. Resharper进阶六:重构才是王道(上)
  7. Resharper进阶七:重构才是王道(下)
  8. Resharper进阶八:增强的浏览功能
这是我找到的一个作者的目录,喜欢就去支持一下吧。
 
 
 
但是优点的背后往往藏着一些小怪兽,那就交给这些Aotman吧。先来看一下它们的名字:
1,硬件资源要求较高,普遍反映对内存要求太高,一般2G才问题不大。
2,对VS兼容性不是很高,新版应该会好一点。
3,收费,这是最大的问题,不过VS不也是收费的吗,师以长技以自夷!国人加油
 
*1 NHibernate之夏是一套关于NHibernate应用的视频讲坐,感谢Steve的辛勤劳动。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http://www.summerofnhibernate.com/,如果你是一个NHibernate爱好友,快去下载并每日观看学习吧!
posted @ 2009-02-20 12:51  Binglingshui  阅读(74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小明明